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Life's too short

昨天还在想着同样的事。因为人生太短,为什么不放下太多顾虑,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好好面对心里每一把声音?如果明天是你活着的最后一天,你会做什么?一定有你特别想做的事,不想不瞑目地进棺材。会跟你的父母说“我爱你”、跟你暗恋的男生说“我喜欢你”、跟你亏欠的人道歉、跟有误会的人解释清楚……? 今天看的drama里也一直重复“Life is too short”……然而知道,大概90多多巴仙,明天的我依然会活着,所以还有更长的将来得顾虑。很多选择会做得不同是因为你知道它将来会造就不同结果。所以很多事,就算今天的我想做,却都没有,不是因为我没有勇气去实现,而是我还有更长的将来需要考量。也许觉得明天的你会死亡而就在今天实现自己,只是个逃避责任的做法。

1 条评论:

  1. 在乌克兰有一家生殖中心,就是Adonis,他们也为客户提供代孕服务。Adonis中心有自己的妇产医院。但是由于那边有不熟练的医生,所以很多小婴儿死。在私立妇产医院一直有很多问题。最好在国家妇产医院出生孩子,这样可以保证成功,而那边所有的医生都是很熟练的。找代孕机构前,一定要注意! 现在很多很多骗子,请大家只联系大的中心。 只要不放弃,就一定会有自己的孩子。就算试了试管婴儿而失败,也不要灰心。我推荐亲们使用代yun的方法。低风险,高成功率。我本身去了一家名叫彼奥的医院。成功有了两个孩子。现在都非常健康。真的很鼓励妈妈们来尝试。一定会满足你们的预期的~~~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