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新春晚会执委大选

今天早上举行了CNY AGM(新春晚会执委大选)。
一直觉得这是个很重要的活动,
CNY是在Kelantan非常大型的新春活动,
也是校园里最多华人都举在一起完成的活动。
还记得CNY Night的前几天礼堂里筹备得沸沸腾腾的画面,
布置的布置、表演的练习,
平时空荡的礼堂在晚上也热烘烘的,
大家放了多少心力。
那一幕幕的璀璨都在心里留下些许感动。

大选前,好些朋友问我,你会出席吗?
我理所当然地说会啊,那很重要。
反而换来朋友对我说的“重要”而惊讶。
朋友说,她以为这种AGM我都不会出席。
(因为那些学会大选我都没什么兴趣去)
我开始讶异起来,
学会的大选,他们都不假思索地选择去,
新春晚会则边犹豫便探其他朋友去不去;
我却恰好相反。
........................是因为出席学会的大选有merit分的关系吗?
............

本来没有想拿任何职位。
从开学到现在一直埋怨忙的,也是我。
CNY,我是负责相声的。
要写稿、要培训。
还有参与大型的北京交流的活动,
得不停找赞助商还有办活动挣钱。
2nd year medic学习的转换,也让好多大大小小的书压着我们,
却也每每都没来得及读上就进入新的教学,
一个一个接着来。

但是今天早上,在会场,频频有一种沉重感。
根据传统,今年就到我们这一年(大二)接棒,
可是我们的团队似乎看起来出现了问题。
从出席率起,就给下位的上任主席开了个刀。
接下来的头选也一样。
不知为何的,
我改变起初的拒绝,
开始不拒绝别人想让我当执的提名。
当然也有衡量一些职位,几次别人问我想不想当执时,
我都拒绝。
一些工作太多首尾,一些工作我觉得担当不起。
最后,在一项我还以为我不会当选的提名中,
我被选上了
——Publicity

也许,突然有心想付出去完成更多的事,
也许就真的嫌我自己时间管理太差所以想博一博。
其实,感觉上后者重一些。
但是我很高兴,
原来好些人对我的能力有所肯定。
接下来,就要让自己好好的去,
不要虚度光阴,
不能荒废学业,
不能放弃理想和完成目标的希望。

3 条评论:

  1. 加油哦!努力做到最好就已经很足够了。。。享受当中忙碌的过程。。。

    回复删除
  2. jia you ya.
    i like cny nite bc through cny nite i had learn a lot of thing. a lot of thing that you will never learn in class and book. but what i learn , it is difficult to tell u by word or speak, u will only feel it after do it. and all the thing u learn in cny u will use it in ur daily life after cny nite.
    so DO IT AND FEEL IT
    one again jia yuo and PLEEASE MUST INFORM ME THE DATE OF USMKK 2011 CNY NITE YA!!!!

    from
    CK

    回复删除
  3. 现在的世界非常大,做代理孕母机构的公司也非常多,但是是不是每个都能去试还不知道,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我的同事(朋友、姐姐等等)在乌克兰找了新开的诊所,他们提供三个代孕套餐。他们就去了那边,第一次尝试是不成功的,这所不愿意退款,并需要加钱。 我本人推荐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绝对可以相信,他们的医生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以及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你绝对不会后悔。 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