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心情“被”波动

今天真是诸事不利。一次是被误会,一次是误会别人。一个让我想哭,一个让我气。

怎么说呢?突然唤起小时候的一种感觉,我记得感性的我也为这种事哭过。什么都不怕,就怕别人讨厌或误会你的人格。甚至是已经多加注意后才行事,却还是避不了想避免的。刚才的我想,从知道我爸患病到过世,我还能一直被评为坚强的,很少会在朋友面前掉泪,可是刚刚的我真的有片刻心理无法承受。还好听了听事情的状况后,觉得可能其实和我没有牵扯,才能以释怀。
           
没隔几分钟,一位可以说只是公式上的朋友打来,跟我讨论些东西。最后还问我些意见。听起来还觉得不错,还会对我分外的事问写意见。但谈到一半,也许是一些他要的答案听见了,就很催促着该电话,那一刻我才意识到,这个说话绕了个圈。拜托,人家诚诚恳恳、肺肺腑腑用心地给你意见,原来你是别有目的,坦白说我最受不了虚伪的人。我知道这社会里很多,我们本该自己要懂得面对,但我就是要批评,批评你的黑暗。这样的人,才会让我心气而难受。我可是多么用心地想帮你,多么真心的聆听和思考。

曾经和一位也是“复杂城市”来的朋友提到我不喜欢那样的人,表面交际圆滑,行事待人却诸多目的。那朋友说,不需要怕他,他虽然虚假但不至于陷害人,只不过持着相互利用的原则。是,我知道他不会陷害我,不过,我的心啊,它不喜欢你。我喜欢行事光明,我不能心里明明觉得不喜欢这个人,表面还演得很要好。那样等于违背我自己。我只能说,下次我碰到你,我会假装忘了这样的事情,平常心,也不会多想你是坏人而防备,但是也不会多想我可以多真诚的对你。虽然本来就没有很多交情,但是,你的将来,你还是自己保重,身旁的朋友也该小心点。

1 条评论:

  1.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我的同事(朋友、姐姐等等)在乌克兰找了新开的诊所,他们提供三个代孕套餐。他们就去了那边,第一次尝试是不成功的,这所不愿意退款,并需要加钱。 现在代孕服务越来越被需要,但是市场上有很多黑的,建议你们一个合法的代孕服务,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医学是世界一流的,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服务非常完善,也提供客户们的漂亮舒适的住宿,饱满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快来看看吧。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