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不公开的题目

一点点一点点的小细节
在脑门子晃
几句无稽的对话
已因羞怯省去而剩下些少的眼神交流
像是影片重复播放

如果我的脑是一个剧场
心便是播放机
而且也许已曾经几次的过烫

这样一个人的剧场
好久都没有开放
我很享受每一寸每一寸的片段
再自己在巧合拼凑下添加更多篇章
短暂地自我满足
不求另一个人入场
停留在片段里就好
毕竟好久好久都没有的这个情怀
我还想保留好一阵
细细品味
过程当中再追逐些什么
虽然没有结果
从来也不曾失去什么
我在用光阴来替换给自己的打赏

这些一点点一点点的小细节
是否会被时间消磨成粉末
轻轻被风拣走
或是在后来的哪天
被泪雨融化
然后留在一个路过的街角
被遗留后一点一点地蒸发

但我相信
未来的我
不时也会回望
回望到这个街角印迹里轻描淡写地一段曾经
我会欣然一笑
记得曾有的温烫

1 条评论:

  1. 我结婚已经快要5年多了,但总是没能生育,天天想着要怎么样才能让这家庭圆满又快乐。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我的同事(朋友、姐姐等等)在乌克兰找了新开的诊所,他们提供三个代孕套餐。他们就去了那边,第一次尝试是不成功的,这所不愿意退款,并需要加钱。 忽然一天一位朋友告诉我,现在医学非常的发达,你可以选择一家的代孕服务,他们的服务可说是超级棒,他们会提供你非常漂亮又舒适的住宿以及提供司机的载送,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