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

3/10 随笔

               当别人再问我谈过几次恋,我已不想再回答。因为恋爱的次数在我看来,就好像失败的次数一样。失败多了,会更更想再更好更好地爱下一个人。不管之前是什么情况,谁是谁非,总是伤了,但如果有下次,我已经开始在想象怎么好好地把他爱好。就算知道发觉自己再爱上的话,自己会多么脆弱,害怕;知道自己又有可能靠近爱情的时候,我会变得软弱、哭泣、想避免。可是,是不是就是会有这样一个人,会让你这个样子?会让你想距离那片领域远一点时,却又让你想要坦荡荡地爱上?

1 条评论:

  1. 由于很多亚洲国家的代孕制度和法律相关条例还不完善。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我的同事(朋友、姐姐等等)在乌克兰找了新开的诊所,他们提供三个代孕套餐。他们就去了那边,第一次尝试是不成功的,这所不愿意退款,并需要加钱。 我推荐一家合法的代孕机构,他们的所有设施包括相关服务都是合法性质的,任何年龄的夫妇都可以在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中找到父母的幸福感,也提供客户们的舒适住宿环境,饱满的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 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