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星期五

我们有趣的对话


     在车上,我和姐姐从日本课回来的路上。还是头一回有一起上课的经历。她驾着车,我坐在旁边,路上两人话不断。
     
    什么都聊,不知道怎么聊的,我们聊到这个。

我:我喜欢的男生以前都是半工半读……………………而且读很出名的学校,还是全级第一……(自己形容到天花乱坠,最后让自己觉得:)简直就像anime里面的一样!
姐:是偶像剧吧?
我:天啊!(抓狂)你带出我的悸动!
姐:然后偶像剧里的那个男孩,就都喜欢那种长相平凡、家里穷、蠢又没什么才华的女生……
我:(Piang~心碎的声音~感觉射到我。。再回头想想,他都没喜欢我)所以我和那样的女生相反,而没有那种命运…………(哭腔)
姐:那你是要自欺欺人呢,还是自取其辱呢,还是……
我:自作孽!!
姐:那你还是好好自怜自爱吧……


1 条评论:

  1. 结婚已经5年了,还是无法怀孕,别担心,现在医学超发达,我推荐你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他们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也拥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也有代孕母亲会携带你健康的孩子,提供饱满的三餐,价格也非常公道,你不选择这家真的会后悔,快来询问吧。~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