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星期一

在外头,我直接哭了

昨晚突然失眠了。
大姐也说尽早起来的我明显和昨天一早起来就开心的我不一样。
是的,让自己莫名其妙沉溺开心然后莫名其妙又沮丧。

又不知道自己发了什么疯,换来落空的期待。
“都这么明显了,就不要再想了。”我打去给二姐,她是这么说的。
我直接在餐厅里哭了。
其他在开心着互拍的朋友,我想他们也不知道该做什么。
我一直一直一直提醒自己,心情是自己选的,才让自己很冷静地
尽量投入在游玩,可是却是心情是沉的。

我不知道怎么分析这样的状况。
这样的碰壁也许是好的,但是一种很直接的伤。
而且很伤。
让思绪完全静止的,
不然思考多一秒,都会窒息。

1 条评论:

  1. 在乌克兰有一家生殖中心,就是Adonis,他们也为客户提供代孕服务。Adonis中心有自己的妇产医院。但是由于那边有不熟练的医生,所以很多小婴儿死。在私立妇产医院一直有很多问题。最好在国家妇产医院出生孩子,这样可以保证成功,而那边所有的医生都是很熟练的。找代孕机构前,一定要注意! 现在很多很多骗子,请大家只联系大的中心。 现在代孕服务越来越被需要,但是市场上有很多黑的,建议你们一个合法的代孕服务,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医学是世界一流的,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服务非常完善,也提供客户们的漂亮舒适的住宿,饱满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快来看看吧。~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