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

零碎的感想

19/11/2011

这几天,安慰了不同的人,因为不同的事。让我有很多不同零碎的感想:

1.人和人能多亲密,是你多安心地把你的心放得靠近对方。只要你贴近,另外一颗心也没有后退的余地。

2.人与人的关系,真的很奇妙。平行的可以交错,交错了可以重叠。在不同的时间线上不断替换着平行、交错和重叠,直到其中一条线在时间线上断了。我想这就是他们所谓的“缘份”。

3.有其父必有其子(有其母必有其女),不只是因为基因,而是因为教育,因为态度的灌输,导致他们太像。原来人的个性是可以“传承”的。


4.我的第一段感情告诉我,沟通是感情的核心。
我的第二段感情告诉我,信念给了爱情意义。
沟通和信念绝对是爱情的骨架。
但是再过了好几段后的自己,才知道,希望爱情长久,或是觉得它是最终,这样盲目地相信也只是盲人骑瞎马。拿一些事情蒙过自己,却会忘记了细节。
我忘了,信念是那样子培养出来的。
未来,我们不能掌握,但是我们能掌控现在。
如果要它长久,不是想着“它会是最后一个”,而是想着“它会是是最美好的”。
我想我就是有盲的时候。

1 条评论:

  1. 在乌克兰有一家生殖中心,就是Adonis,他们也为客户提供代孕服务。Adonis中心有自己的妇产医院。但是由于那边有不熟练的医生,所以很多小婴儿死。在私立妇产医院一直有很多问题。最好在国家妇产医院出生孩子,这样可以保证成功,而那边所有的医生都是很熟练的。找代孕机构前,一定要注意! 现在很多很多骗子,请大家只联系大的中心。 我在加拿大有位朋友。不知咋的医生不允许她生孩子。好像是因为天生身体不适合的问题。她后来找了一个叫彼奥的dai yun。我个人有去看看了一下。好像蛮不错的!推荐大家!好像价钱也很公道。~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