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假期般的生活

20/11/2011
            今天21号,让我为特别的昨天些一篇日记。
         
            特别?怎么特别呢?可以收是特别悠闲,特别欢闹。
          
            早上也睡得有些迟,去上了会儿课,还presentcase
         
            下午,被诗仪临时叫去当司机,载她和芳琪到HKB make orthodontic treatment appointment。因为我真的有好些倦意,而且也真的有些乱来,所以后来换了诗仪驾车,我带路。证实很快就解决了,只不过这里的交通都很不好,非常不通顺,我们还是花了1小时。啊当然不会这样1小时就回去了啦~诗仪的见一下,我们去了KB mall晃。这是我最近第4次去KB Mall了!再加上是3只小猫这样漫无目的在熟悉的购物中心闲晃,根本就像以前中学时期放学后和朋友去City Square的那种感觉。诗仪也比喻成以往补习完后去逛街那种悠闲的日子。
            
      是啊,以前的日子多好。我记得SPM时期,明明考试也还没结束,我们还BBQ啊,喝茶的。还有一次,早上刚考完试,下午回家拿了套衣服就跑去游泳了(P/s: for me, 在游泳池玩水)。今天,就是有这样无忧无虑的感觉。
           
     回来后小睡一会儿,吃了打包回来的麦当当,就去为X’mas Night Choir排练了。这是彩排。唱完5手歌后,我们高喊“Merry Christmas”一彩排完,台下还有掌声,唤起去年CNY在彩排finale的时候的那种感觉——很尽兴,也很开心,好似表演真的结束了的那种欢腾和满足感。J
          
         练习和彩排结束后,大概是1011点了。我陪添慧和敬媚去Nurani朋友房间借明天要穿的衣。敬媚没回都特别注重穿着,偶尔会跟别人借衣。
     
         我们最后到了金菱和淑微房间,后来隔壁的诗仪和嘉嘉也过了来。我们竟一起唱起歌来,而且我们唱“串烧”,一直接着歌不同的歌。许多经典的歌,不管老歌新歌,都很引起大家共鸣,7张嘴一同唱,就算是乱喊都多么愉快。我还顺手的用敬媚接我暂时用的手机(我手机坏了),录下全程。只可以只是200万像素的质地,但是内容是绝对经典的。  我们疯狂得打算去雯仪房间唱生日歌给她听的。房间灯熄了,我们还硬敲门,只是打搅了她的室友,还是叫不醒她。我们还特地彩排好了7个人用不同怪招唱生日歌给她的表演,只可以她无福消受。临走前,我还叫淑微用手机录像,拍我在雯仪房间做“现场报道”。

1 条评论:

  1. 在乌克兰有一家生殖中心,就是Adonis,他们也为客户提供代孕服务。Adonis中心有自己的妇产医院。但是由于那边有不熟练的医生,所以很多小婴儿死。在私立妇产医院一直有很多问题。最好在国家妇产医院出生孩子,这样可以保证成功,而那边所有的医生都是很熟练的。找代孕机构前,一定要注意! 现在很多很多骗子,请大家只联系大的中心。 我的好朋友因为无法怀孕试了很多很多真的很多的方法。她就是无法怀孕!医生也束手无策。最后机缘巧合之下去了乌克兰认识了一位负责代yun的人。了解后,她决定尝试尝试。不然也没别的方法了。好像叫做彼奥。。。~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