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

那些女孩儿 (De' girls)

23/12/2011   星期五   

                    今天一整天晴朗且多风。非常非常好的天气。3楼的窗外,树叶的沙沙声,我住了茶喝。

                    晚上混进了Healthex庆功晚宴里,替缺席的朋友顶上位子,吃一份。

                    我们8个同系的女生坐一桌。爆笑点太多,大家都笑疯了我。

最近的我们走疯狂极致。今早几个女生搓汤圆,我没去,后来才知道大家都喊:“蛤?怎么艺群没来?”

同桌里的,只有一个女生比较静。她平时比较少在我们的大圈子里。可当大家觉得好笑得不得了时,她却也不笑。其实我很试图想把一些比较在圈外的几个拉进来。那静静的女孩,吃够了,放下碗筷,什么也没做,也没说话。我就问她:“嘿,怎么那么静?”她很自然地说:“哦,我忙着吃。”话语的掩饰也许是她的惯性,我不惊讶什么。只是,也许她找不到或没想找接入点,也没想试图融入。

有时要把大家凝聚在一起,总要有个人起一些拉力。不想看起来是大部分人排挤小部分人。可,我心有余而力不足。也许人的默契和融入度不是那么容易被调整。不过我想我的确已经拉近了人进来,我能说的是,她是成功的。J             

1 条评论:

  1. 在乌克兰有一家生殖中心,就是Adonis,他们也为客户提供代孕服务。Adonis中心有自己的妇产医院。但是由于那边有不熟练的医生,所以很多小婴儿死。在私立妇产医院一直有很多问题。最好在国家妇产医院出生孩子,这样可以保证成功,而那边所有的医生都是很熟练的。找代孕机构前,一定要注意! 现在很多很多骗子,请大家只联系大的中心。 好吧~~我也没有太多的见闻。就听说过一家叫彼奥的好像还不错!我希望我可以帮助到你们。因为我知道很多人因为无法怀孕非常的伤心。毕竟结婚后有自己的孩子是很多人的期望。尤其是家公家母!你们还有什么好分享的?!~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