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USMKK Got Talent一股劲儿


昨天在kuliah一整天。早上是和诗仪一起坐。你知道的,有我的地方就不会安静。有朋友说我吵,对,我耐不住宁静,我总会逗人笑。其实逗女生笑,我很在行。中三的时候,有女生朋友跟我说过,要是我是男生她一定喜欢我。哈。诗仪也是其中一个蛮容被我逗笑的。
我们上着课,看到讲义上有个电脑图片像是一个鸭子的脸。于是我就照画在纸上,后来还再加几笔。诗仪还用黄色荧光笔涂在一只鸭头上的毛上,说那“金毛”是我(我现在染着带黄的发色)。后来还传来一张宣传学陶艺的纸,后面夹了一张名单,让有兴趣的人填写。不知道哪个家伙,竟然在上面些“Lee Chong Wei”。我们批评几句,就把它传走了。想想几秒后,我又把那纸拿回来,叫诗仪拍下,让大家笑笑那个人。




11点多Clinical OSCE重考(Remedial)。从考场出来后,就碰到淑微、金菱、添慧,于是就一起去吃午餐了。

记得一开始大家其实都有点静,我和添慧在说着吉兰丹马来食物特有的香料味。她是第一个和我一样有这个观点的人,和很多人说过,他们都不以为然。淑微和金菱只是静静地吃着,好似搭不上话。后来一段时间,我静着吃东西,大家都是静的,我想,我就是得开口搞气氛的那个吧。

我用电脑给他们看Glee里的片段,看了经典的慢《Pocker face》,还有我想要拿来表演的一段女生duet ^^。其实都是金菱,让我燃气更多的斗志,因为她说也许我们能试试一起合唱的,我才想玩“大点儿的”,谁知她现在又改口了。

所以我得找个新的partner。我们4人就认真地谈起这个。不知怎的,其实原本我很胆怯,想我在blog《唱》里提到的,在唱方面我怕。但经过一再一再提起勇气问朋友意见后,其实我觉得我有一定肯定我的市场。

第一个我对她说我像参加唱的,是大姐(雁婷)。她只是说:“你要自弹自唱?”哦,我也想,可我的吉他半桶水都不到。最后她也只是说,你看Glee太多。

第二个,我提起,并唱给她听的,是金陵。她说其实她一向觉得我唱歌不错,很鼓励我去,甚至给我的歌曲表达的意见。

接着,其实好多好多人知道USMKK got talent延迟了,都对我说:“艺群,你还在等什么?”嘉嘉啊,诗仪啊,淑微啊,素敏啊……可我想,大姐都预计我去搞怪。忐忑、Ms LinRawang Boy之类的,我心想,有多少人知道,其实我想去来个认真的?

第三个,我问了淑微意见。我说,在台下,搞搞怪,逗大家想是很容易的事,但上台的水准,我还不到呢。冷场可可怕了。我说,我想去唱。淑微很赞同,她也挺我去唱。

第四个,我问Pauline:“我想去唱,你觉得怎样?”她说其实他都觉得我唱歌很ok1st year CNY时她都以为我回去唱歌的,谁知我选相声。
我、淑微、金菱、添慧四人坐在Harmoni café里,开始认真的谈论。添慧打死都不去的,而且我想来个疯狂的,她也不是那一种可以和我疯狂的。我说着想要做的duet,我说这样放一把下去,我们肯定拿奖。淑微说,而且她觉得里面的舞步简直是为我而设的,还说:“你看她(艺群)讲得那么兴奋!!我看得去她很想去,你们其中一个快点去陪她!!”

她们帮我想着有谁可以和我搭档,佳俊啊,等等的。可其实我想找搭档的原因是,和好友一同去疯狂的感觉是不一样的。哦,一个人去时多么“干涸”的感觉。

但其实有个大问题。我的方向?我甚至不知道我是要去搞怪好,还是去唱?好,现在添慧都坐在这帮我想,其实是很大的肯定了。她可是个唱歌好听的家伙。

我们谈论起忐忑等等。超好笑的我们。我把她们逗得在人满满的café里大笑还不止,不知怎的,我们扯到济公,我就顺势的拿起我的laptop slip case,说:“哦!今天清朝Par,是神仙Par。一秒之内变济公。(Slip case刚好就那么想济公帽)”然后唱着:“鞋儿破~帽儿破~身上的袈裟破~~”哈,添慧说她笑得很喘。我们真的很疯狂。J

吃完后,我们到讲堂等着2点得课。我们的“废”还没有断。我们看了CFCS的照片。淑微住得是国政Penghulu的家,外头挂着Najib的布条,还油着蓝色的墙。淑微说,他们真的是“很政治”的那种。添慧说,对,就连颜色都这么明显。我吧“颜色”,听成“眼线”,说:“眼线?淑微的眼线一向都这么深。”(淑微的下睫毛很浓密,像画了眼线,一直有“眼线王”的称号!)淑微对我说:“你在讲什么?她(添慧)又在讲什么?我又在讲什么?3个人讲不同的东西!!”然后我们又叫金菱也接一句无关痛痒的话!接下来的影片,就叫作“无关痛痒”。






添慧说:“偶尔这样废一废也是很爽的。”
最后,添慧是觉得我还是个谐星路线。我吧idea列在纸上,左边是那些我爱的歌曲,右边是一堆废的东西。我拿给淑微看,问她如何,她左手接过纸,右手用手指弹打在纸的左边,说:“就是这个了!”

1 条评论:

  1. 现在超多的女生结了婚后,几年都没有孩子的情况,非常的伤心。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我的同事(朋友、姐姐等等)在乌克兰找了新开的诊所,他们提供三个代孕套餐。他们就去了那边,第一次尝试是不成功的,这所不愿意退款,并需要加钱。 但是听朋友的介绍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尝试了过后,也签了100%的成功配套,真的非常值得,他们拥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也有完美的价格和效果,也提供司机载送和舒适的住宿。 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